名字没有意义

猫狗一家(铁三角)

 喜闻乐见兽化梗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

哈利是萨摩耶

 小天使嘛,适合的一批 萨摩哈很可爱很乖巧,大多数时候都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。脾气很好,会乖乖蹲着让你摸头顺毛,但只有熟人才让撸狗揉肚子 总是人畜无害的亚子(当然也确是是),看到讨厌的家伙倒霉有时候还会笑的打滚。但只要是有不熟的人或是萨摩哈比较尊重的人在这时候转头看他,萨摩哈都会迅速调整姿态继续一脸无辜甚至还会带点小茫然

长成一只成熟的狗子前比较莽撞,经常脑子一热去啃沙发抢骨头(什么

正义感爆棚,看到人欺负无辜小动物会炸,牙龇起来可凶了

罗恩是二哈

 蠢萌蠢萌的,和波斯猫赫敏一对儿 二哈罗很皮,经常和脑子一热啥都干的出来的萨摩哈档找麻烦以及被麻烦找

 很正义也很勇敢,但有点小自卑 有时候会去想自己是不是太傻猫猫会不会不喜欢他 但和萨摩哈一样的有点迟钝

波斯赫炸毛亮爪子吃醋时二哈罗茫然脸

灵魂发问“她们猫是不是脾气都有点怪上次金妮好像也这样”

“赫敏是在生气吗我要不要去安慰算了先去叭”

“我明明是在安慰她吖为什么她好像更生气了”

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二哈罗极擅长点燃波斯赫的怒火,遗憾的是他不是很懂灭火

于是猫爪爪温柔拍打(并不

 波斯赫是三只毛茸茸里最冷静der 虽然有时会一点就炸 

严谨专注考虑周到 ,有点小傲娇 。一开始看她会觉这主子尖酸刻薄高傲不好伺候,但其实很快就好发现波斯赫很勇敢善良!

对学问有变态般的追求 "别抢骨头了快去看书!" 炸毛时很凶,真的气了一爪子下来得见血 狗狗害怕JPG

不过二哈罗是个不怕死的

在波斯赫炸毛期间他甚至敢去顺毛舔脸颊

萨摩哈一旁围观:我好多余

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名字没有意义

也许是金玉其内

© 名字没有意义 | Powered by LOFTER